维护学生权益,中医学院在行动

作者:张湘卓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2:33   点击数:

维护学生权益,中医学院在行动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第四届权益座谈会顺利举办

(张湘卓 主亚)2022年3月22日,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在中医学院1406会议室顺利举办第四届“我的权益我做主”权益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华,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中医学院副院长刘旺华,湖南泰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赵经理、两水一电后台负责人黄昭,科教科副科长胡以仁、学生科副科长苏醒,中医学院学生科宿管专干张革放,2019、2020、2021级各班生活权益委员和提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中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湘卓主持本次会议。

11620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提出问题,领导老师耐心解答,师生同心同向同行,为学院发展和同学们切身利益建言献策。本次座谈会共提案14条,主要集中在生活、宿舍、学习方面。


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华讲话,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权益问题,本次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尽快得到解决,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F39C2


“3·15权益座谈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中医学子的法治精神和维权意识,拓宽了解决问题的途径,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

   维权关乎你我,权益不容侵犯。维护学生权益,中医学院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