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戴爱国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康杰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8:45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戴爱国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清华,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陈志鹏,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科长刘莉,学院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戴爱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华结合班子运行情况,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任务,从学院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恳请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生管理、教学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彭清华指出,学院要进一步突显学科特色,抓好重点学科建设,保持中医诊断学学科龙头地位;加强学生中医思维培养和锻炼,使学生进一步树立专业自信与中医自信;加快人才引进与培养,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质量。

戴爱国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科、专业建设,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班子建设,选优配强学院领导班子;要围绕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强化优势,突出特色,推动学院建设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