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流动站2位博士后入选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0:39   点击数:


2月18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首批获选人员名单,全国10所中医药高等院校共75人入选,我校3名博士后名列其中。其中,中医学流动站鲁迨博士后(合作导师王炜教授)入选B档资助,张宇星博士后(合作导师李江山教授),入选C档资助。

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是国家博管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委对科研潜力大、创新能力强的优秀博士后进行重点资助的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分档分类资助,共分为A、B、C三档,其中,A档为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8万元;B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8万元;C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2万元。资助期均为2年。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的申报工作,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23〕121号)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宣传动员、专家推荐和设站单位审核等相关工作,在流动站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