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100周年】中医学院党委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讨论会议

作者:姚绚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7:38   点击数:

422日下午,中医学院党委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讨论,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华领学《学史增信,要从九个方面“增信”》,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提出的明确要求。

接着郭院长继续领学《习近平:在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的时刻,

党委副书记方圆领学《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结合毛主席发表此篇文章的背景和历史事件,谈到当时中国共产党所面临的困境。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李亮,把“立德树人”当成根本任务,把为党培养优秀人才作为毕生的追求。会上也布置了接下来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如“铸魂润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党史读经典悟初心”师生红色图书漂流活动、党史知识100题的学习等。最后郭志华院长总结发言,通过学习党史,要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严格执行学校和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不断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