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康杰 沈丽萍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42   点击数:

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1年4月20日晚,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117举行。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华,中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254名培训班学员出席。

开学典礼上,郭志华院长作了动员报告。郭院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学生要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深化思想认识,端正入党态度;第二,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第三,严格组织纪律,确保培训实效。

中医学院学生党员教育工作中心主任康杰宣读《关于培训班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强调培训纪律问题,鼓励培训班的学员夯实理论基础,圆满完成培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中医学院学员代表2020级中医学1班陈格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和中医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胸怀家国天下、弘扬革命精神;要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并代表此次培训班所有学员作出郑重承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学习好党史,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打好理论基础,锻炼实践技能,不负青春。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观看录像,课外自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等形式,旨在引导学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