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志华为中医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作者:康杰 陆彦竹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02   点击数:

     

 

4月20日晚,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华为中医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54名学员讲授党课——《战疫中的中国模式和中医自信》。  

郭志华从中国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战疫中的中国模式、抗疫淬炼中国自信、中医药抗疫显成效,不断树立中医自信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郭志华希望学员们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中医自信、树立中医信念、培养中医思维。  

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党课,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