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国医精诚班结业典礼暨2021级国医精诚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9:04   点击数:

(侯祥 匡郑明)5月13日下午2018级国医精诚班结业典礼暨2021级国医精诚班开班仪式在三教3117圆满举行。教务处处长李铁浪,学生工作部(处)长张湘明,院党委书记郭志华,院长邓奕辉,党委副书记方圆,中医诊断所副所长胡志希,副院长刘旺华,中医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及200余名国医精诚班学生参加活动。

178B2

李铁浪宣读《关于组建中医学院2021级国医精诚班的决定》,宣布2021级国医精诚班顺利开班。

A5995

2021级国医精诚班学生代表雷恩昱,表示作为新一代国医精诚班成员,将会在这个班级中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创新思维,与时俱进。


张湘明宣读《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2018级国医精诚班“精诚之星”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及嘉宾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A9460

“精诚之星”优秀学子奖获得者彭罗燕作为2018级国医精诚班90名顺利结业的学生代表发言,向所有帮助过这个集体的领导、老师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依旧会秉持国医精诚班的精神,以“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与大家共勉。


2018级国医精诚班班主任彭烨做工作汇报,向参会的领导、学生们汇报了近4年的时间里,目前顺利结业的90名学生当中,平均学分绩点3.5以上的46人,其中4.0以上的7人、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100%、23人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8人次获社会类奖学金,百余人次获校级奖学金。

AE0F9

邓奕辉代表学院对2018级国医精诚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新加入国医精诚班的21级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也希望所有国医精诚班学生博极医源、勇攀高峰,切实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的篇章。

B37B0

2018级国医精诚班结业典礼暨2021级国医精诚班开班仪式在精诚学生齐诵国医精诚班核心精神的洪亮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