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谢梦洲一行赴湖南天劲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张革放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1:56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推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更加精准的供需对接,搭建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交流平台,5月11日,我院副院长谢梦洲带队赴湖南天劲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劲制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调研。中医学院胡以仁、苏醒、张革放陪同调研。天劲制药董事长陈福元、常务副总经理苏雪萍、副总经理许必祥等出席此次活动。

在副总经理许必祥等人陪同下,谢梦洲一行参观了厂区环境、生产车间及文化展厅。对公司整体情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在交流会上,陈福元就公司产品体系、业务体系、企业文化及战略十年进行了分享。陈福元表示,天劲制药作为一家国有中成药制造企业,秉承“诚为心根,利他共生”的核心理念及“传播健康,传递快乐,为人类气血和骨健康、为基层医疗服务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创造独特价值”的使命,不断为员工及客户提供创业乐园、成长校园、精神家园。并通过分享自己对产品的研究,引出了工作、生活及学习三者之间的联系,从职业身份、能力、素养、培养、追求等多方面对职业规划进行了阐述。

谢梦洲从中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概况及学生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展示了中医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科研成果及对学生的全方位培养。最后,双方进行心得交流,天劲制药的学长学姐结合自身在公司的从业经历及职业发展路径,为在座的学生做了生动地分享;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充分感受到了天劲企业文化的良好氛围,而且对中华文化及中医药文化的底蕴也有了更深层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对中医药知识不断追求的信念和信心。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完善学院与用人单位人才引用互动机制,以更高水平的指导服务和更有效的工作举措,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