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火,永不熄灭——中医学院第二届“新生杯”总决赛及闭幕式圆满完成

作者:苏醒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9:38   点击数:

(中医学院何婷颜紫盈)20171128日晚17:30,湖南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新生杯总决赛及闭幕式在体育馆举行。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红,团委书记成宇骅,学生科科长贺哲淳,以及唐碧璠周宇杜振江尹波等老师都抵达现场。  

本次总决赛的两支参赛队伍为16级八年一班和16级八年二班。开赛哨声吹响,成宇骅老师开球,一场激烈热血、精彩纷呈的篮球赛就此开始。三节比赛结束后,中医学院文艺部带来了青春洋溢的啦啦操随后开展了“30秒投篮小游戏瞬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片欢声笑语后,比赛继续双方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差距微小,最终,八年一班以8377的成绩领先八年二班六分夺得本届新生杯冠军。

精彩的决赛就此结束,李晓红副书记为历时一个多月的“新生杯”篮球赛致闭幕词,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得比赛总冠军的班级为16级八年制一班,获得亚军的班级为16级八年制二班,获得季军的班级为17级五年制二班,最佳男女球员分别是16级八年制一班邓宇和16级八年制一班叶心雨。在此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以上获奖班级及个人。至此,中医学院第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正如李晓红副书记在闭幕式上提到的:篮球赛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一纸奖状,更是一种态度、品质、力量和永不磨灭的精神。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中医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更体现了各班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在此预祝下一届“新生杯”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