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师生恳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张湘卓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9:41   点击数:

中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师生恳谈成功举办

2021年6月17日下午2点中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师生恳谈在第三教学楼1404会议室举办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副院长胡志希、副院长谢梦洲、2016级班主任代表、2016级辅导员唐碧璠四十多名学生代表亲切座谈,苏醒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恳谈上,毕业生代表陶旺、叶心雨等四位同学畅谈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表达了自己对中医学院的热爱之心、感激之意和不舍之情。同时,各位同学还结合自己在校成长、发展的体会与思考,对学院日常教育管理、后勤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的工作方面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其后,班主任代表李琳老师发言,她毕业生们寄语期望: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医学的道路上越走越稳,越走越远;二要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不惧挑战,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成长。宋厚盼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祝贺和喜悦,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用智慧和力量书写崭新的青春画卷。

中医学院方圆书记随后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声。她表示:看到每一届毕业生的离开,情感都十分复杂,有欣慰,有喜悦,有骄傲,有不舍。但在一张张写满昂扬斗志的面孔上,能看到梦想的力量。希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同学们能脚踏实地、不懈奋斗,永葆一颗积极进取之心,发扬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担当起时代重任,在奋进路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最后,谢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在一同品尝过学院特意为毕业生们准备的惊喜蛋糕后,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