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2021年第一期学生工作“思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蒋海兰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8:31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930,中医学院2021第一期学生工作“思享会”在三教1406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圆、班主任代表和学生管理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思享会”。

  首先,学生管理科张丛一老师以“生命等待不起”为主题,对徒手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救护技术的理论知识、操作步骤、操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并现场加以模拟演示。  

 

  接着,学生党员教育工作中心主任康杰老师领学了《湖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集体学习后,与会老师各抒己见,就如何在学院、班级、学生组织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建言献策。

最后,方书记作总结讲话。第一,她肯定了此次“思享会”急救知识学习的必要性,提升了老师们的急救技能,有利于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第二,她强调“四史”学习教育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和纵深地开展,学院全体师生应同心同向同行,认真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增强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